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12

“小、婊、子,十几万加上那,那你说,你最稀罕的那小屋,都不够你开心的?”
“得嘞,我忘了咱小宝宝还有个车。”
“不够吗?要啥说啊!”
“还见面?我擦你真傻假傻?来......”
“舒服了?那得了,咱俩平了。”
“卧槽,我负心?你八点肥皂剧看多了吧!”
“不再见就不再见,本来我就没打算再见。”
不!我不想不再见的!
你为什么要这样说......
还是我的错?是我的错?
“小奴隶,不烈夫了?叫的挺好听啊。”
张一山嘴角勾着邪笑,满脸的不正经,就像酒吧里调戏MB的那些人......
“不是!”
王俊凯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又一次露出极度陌生的表情,心里的恐慌让这个梦再也做不下去了。
“不是什么?”
熟悉的声音带着一点惊讶的从身边响起,王俊凯还懵着没回过神,就被拉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
“来,白粥,有肉末咸菜碎,我对你这么好,多吃点。”
“嗯。”
没有表现出梦里的不安抗拒和委屈,王俊凯面对现实中活生生的张一山,总是从重逢就一直带着一种......冷静。
准确的说,是从情人酒店开始。
“还好吃吗?”
“嗯。”
王俊凯躺在张一山的怀里,两人窝在床上,半倚着,小口小口美滋滋的吞咽着美味浓稠的米粥。
“小凯啊,我是不是对你最好的人呢?”
张一山搂着小凯宝宝喂着小凯宝宝,感觉不要太好!又是挑眉又是止不住的笑,丰富的表情好像比昨天晚上还要开心。
嘛,那个时候的表情,总是来不及喜悦的对吧?
“......”
小凯宝宝表示粥好喝,怀里舒服,但是问题拒绝回答。
“肯定是啊!”
张一山厚脸皮出了名,也毫不在意。
“我还煮粥给你吃,还是你最喜欢的。我对你真是最好了。”
啧啧的不要脸的赞叹了一下自己,张一山细心的擦了一下王俊凯下巴上粘着的米饭,“一会儿陪我去台球场。”
“?”
王俊凯抬头,疑惑的看着张一山,这些事情,他已经好几年没有跟着他过了。
“......就是一帮子闲的没事的老板打球,叫我去凑热闹,又推不掉。”
张一山看着王俊凯的眼睛,清晨含情带水的桃花,真美。
“嗯。”
王俊凯了然的点点头,继续专心吃粥。
认真的样子,张一山看了忍不住笑了一声,平时干啥都没这么专心过,看来得练练厨艺,也不能总靠一招鲜,这可吃不了小凯宝宝这片天。
——我是洗漱叮当的分割线——
“小凯,后面还成吗?”
吃了饭,洗漱后,张一山换上了一身绿色的休闲西装,成片看起来毫无章法的墨绿花纹,又带上了一副墨镜,扣子随意的一系,往那一靠,谁也无法忽略的存在。
“走路还行。”
抻了抻衣服的袖子,王俊凯一身淡蓝衬衫深蓝休闲裤的就出来了。
张一山那一刻脑子里就仨字——真干净。
要是用一句话来说,就是“真他娘的和我们果然不是一路人”。
有庆幸,他的小凯宝宝在他原来的直路上走偏了,闯进了他那条七拐八拐不成样子的狼藉小路。
·
王俊凯换好衣服出来,就看见张一山看着他出神,王俊凯没兴趣叫他,就那么没骨头的倚在衣帽间的门框上,歇一歇。
掏出张一山刚刚给他的手机,小凯低头噼里啪啦的发出了这短短几天,却是和“外界”联系的第一条信息。
屏幕的冷光映在小凯专注的眼睛上,照出里面的坚决。
我们都是一样的大男人,我才不会输给你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