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13

情人酒店的地下层,昏暗的包厢,一张圆桌。
侍者有序的在房间墙边站立,身高身材相似,连表情都是相似的平和微笑。
“今天召集大家来,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吗?”
随着熟悉悠闲的声音,房间凉了不少。
突然的光源来自圆桌主位前的托盘,造型精致的龙形蜡烛,燃烧后带着独特沉淀的香味,金黄璀璨的光。
“知道啊。”
一个穿着黑底金龙纹的健壮大男孩,转了一下面前的转盘,让蜡烛和托盘到桌子的中间,另一只手还夹着刚剪开的雪茄。
“不就是给新老大来个欢迎会?”
吸了一口雪茄,男孩一脸的直白在一众脸色算计的狐狸堆里,有点特别。
“哈哈哈,猛子,你怎么不让他们猜一下啊。”
老傅端着酒杯笑了起来,面带无奈的看了张猛一眼。
“就是,老傅早和你讲了,我们可都一知半解啊。”
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插了进来,是个面容清秀的男子,头发半长,有点韩式小帅哥的意思。
“诶,裴渔!怎么跟人家猛子说话呢?人家可是傅哥手下一把手!”
开口的是一个大腹便便满脸络腮胡的男人,手里也夹着雪茄吞云吐雾。不过那夹着雪茄粗糙发黄的手指,跟张猛意外修长白净的手指没法比。
“就是啊,渔仔。好好说话。”
“诶,跟猛哥较什么劲!”
大腹便便男人的话一出,圆桌的其他各个一把手也纷纷开口,不像刚开始的略带拘谨,像是有了撑腰人一样放肆了很多。
明着说张猛,暗着想不知天高地厚的戳老傅。
“行了。”
看着圆桌的话题又飘到天边的意思,圆桌副主位的长发男子轻轻出声,整个圆桌迅速安静下来。
“老傅,火棍仓库新一把手呢?”
男子依靠在椅背上,和侍者一样面无表情,存在感不高,却明显在这里的地位不一般。
“......来了。”
老傅停顿着看了他一眼,笑呵呵的接上。
“老傅!”
随着老傅的声音落下,包厢的门打开,张一山独特嚣张随性的声音声调,强迫性的塞满了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