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10

“话说,你应该在‘Y’出来的时候,就猜到我了吧?”
站在黑暗的深处,男子面带儒雅的笑容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年轻的学生。
“哪有,我和源哥你也没那么熟。”
张一山像是没骨头一样,一拐一拐吊儿郎当的插着口袋走向王源。
“你很看重小凯啊。”
王源的笑容略带慈祥,像个长辈一样看着张一山。
“有吗?”
张一山皱眉,故作思考状,“啧,我怎么不知道啊?”
王源看着张一山的样子没有动作,一直保持着面上的笑容,直到张一山走到面前,他的面部肌肉才动了一动。
“来吧,开饭了。”
·
“呃呃呃呃呃......”
用皮鞋的鞋尖抬起王俊凯的下巴,王源不知什么时候换上了天真到有些傻兮兮的表情,笑眯眯的欣赏着王俊凯满是血污的脸。
“怎么样?”
“啧啧啧,厨师技术有倒退啊,我可是零点踏进来的,说不定还不到零点。”
张一山无所谓的扣着指甲,扣完指甲又扣耳朵。
“呵呵,那看来是我算错了。”
“呼,用餐吧。”
吹了一口指甲,张一山弯下腰看着王俊凯的脸。
“......不用了。”
出乎意料的,王源拒绝了张一山的邀请,“外卖了,你带走吧。”
“你也外卖?”
张一山没有回头,声音夸张的提高,手指警惕的搓了搓下巴。
“哈哈哈..哈哈,我做事,当然有原因。”
王源笑着又带上了面具,声音从清亮的薄荷音又变的嘶哑可怖,“我和他认识五年了。”
说完这句话,王源看了看张一山,张一山了然的点点头。
“我知道。”
“再会,之后我们可是要经常见面了。”
王源笑着,眼睛弯起来,还似少年般。
“再会。”
张一山扶起王俊凯,大拇指僵硬的擦了一下原本绵软的包子脸,冰凉僵硬。
“我对你真是最好的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