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14

人未至声先来,圆桌在座的一把手们齐齐抬头看向门口。
“小二!”
“老傅!”
在一众审视打量,不善的目光下,张一山坦然的接受,并和老傅大声打了个招呼。
拉开椅子,张一山笑着看向圆桌上的人,心道幸好没把小凯宝宝带进来,不然被这么盯着,要是没有他这种修炼,简直跟到了桑拿房一样!
“你就是火棍新老大?”
看着张一山毫无章法的样子,张猛虽然想忍住好奇,但是没忍住,直接开口问道。
这直白也吓了张一山一跳,只不过他没表现出来。
“是!行不更名做不改姓,张一山!”
嚣张的得意的样子,看起来在回答张猛,其实都看的出来在向整个圆桌炫耀。
“切。”
裴渔向来鄙视人鄙视的毫不掩饰,当下也直接不屑的嗤笑了一声。
“哈哈!”
张猛看着裴渔不高兴,他就高兴!
谁让裴渔这人这么讨厌!
不过这张一山的脾气,和他一样直接,他喜欢!
“我是张猛,傅老大的人。”
站起来向张一山伸出手,老傅也没有拦他,全程笑呵呵的看着张猛和张一山没心没肺大笑的握着手。
“行了,猛子,小二,坐下来。和大家喝个酒,介绍介绍自己!”
比了个手势让侍者给张一山倒上一杯酒,老傅率先站了起来。
“谢了老傅。”
张一山在其他人拖拖拉拉的站起来时,隔空对着老傅举了一下杯,先干了一杯。
“好!”
能喝,张猛对张一山的好感又上了一节,看的刚慢悠悠起身表示不喜的裴渔翻了个白眼,个傻子!
“好!”
老傅笑着接受,干了酒杯里的红酒。
“我张一山呢,原来虽然不是这一道的,但好歹也管着点弟兄,有那么点小实力,小聪明!这一次能当上火棍老大,说实在的,多少是靠运气。但是当上了,就既来之则安之,大家,一块赚钱!”
看着圆桌全部起立,张一山立马噼里啪啦的开口简洁明了的一顿,丝毫不等其他人有机会打岔。
话音落,老傅又干了一杯,眼神示意身边的张猛和长发男子。
“干了!祝张老大,能好好的管着火棍,带着我们一块发财!”
张猛端着和其他人不一样的一“碗”白酒,抬手就干了。
长发男子点头示意,也跟着干了一小杯红酒。
“干。”
裴渔的“干”说的有点咬牙切齿,但是碍于长发男子和老傅,也不情不愿的干了水晶杯里的白酒。
“......”
其余人连回应也不想,平白换了他们一派的人当肥肉的一把手,我想是谁也不高兴。
·
·——休息室的分割线~~~~~
·
王俊凯无聊的敲着二郎腿,在沙发上放空数我祖国的壮丽山河。
泰山,张一山,华山,张一山,黄山,张一山......
“那个你好,我是董子健,你是?”
“衡山张一山......?”
王俊凯懵,好像有什么不对!
“啊????”
白净微胖的男孩也是一脸蒙圈的看着王俊凯,有人姓衡就算了,“衡山张一山”是什么奇怪的名字?
好气!他又不傻!
“不不不不!”
王俊凯撤下二郎腿,“刷”的站起来,立正向董子健伸出手,“我是王俊凯。”
“你好,你刚才?”
董子健奇怪的看着他。
“我刚才......在计划......中元节......出游......”
完了!
王俊凯面上淡定的笑着,身侧的手却在裤子上抹了一把汗。
他自己都不信......
“啊!这样啊。”
诶?
董子健一脸的明了和羡慕,“你们中元节也放假啊,这么好!”
“是啊哈哈哈!”
“真的是好啊哈哈哈!”
·
在快乐的哈哈声中,王俊凯认真的做了自我检讨。
他从前太不乐观了,果然爱笑的人,运气好!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