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6

饭店虽然华丽,却在城市的四环外,高峰时期,王俊凯虽然努力了,但是还是比那些天天抢车子的上班族差那么一点。
“我先......”
“看什么!我先抢到的!”
被理直气壮的男人抢了车位还被凶,因为出租车司机见惯不怪根本不管,他觉得自己也可能凶不过这个男人吧......
街上来来往往的车流,没有一辆为他停留。
王俊凯放下了手。
·
“哼哼哼~~~”
昏黄的路灯下,身形修长的俊秀少年,迈着大长腿,背着一把吉他走在路牙上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繁华的街上形单影只的走了半响,王俊凯突然停下,摸了摸肚子,抬头张望了一下,摸了摸口袋。
“诶?”
这一摸,王俊凯看着手里的钞票无奈的笑出了声,八块八毛,幸好刚才没坐上车。
看了看远处便利店的灯牌,王俊凯笑着摇了摇头,脚下一拐,算了,先想办法解决今天的晚饭才是正事。
王俊凯看着来来往往行人,现在是饭点外面没什么人溜达,但是人也不少。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估计到了也过去饭点了,人多了,也该他吃饭了。
·
“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,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,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,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~~”
清澈的少年音配上吉他,夜晚的公园里,散步的人群中,王俊凯开始了日常缺钱卖唱。√
“让所有很久很久以前 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 又陌生......”
每个人都有正反两面,现实没有童话故事那么黑白分明,白雪公主,是会做坏事的......
·
坐在破旧的门店,吸溜着面条,王俊凯数着手里零散的钞票,还剩下三百多亏啊。
伸了个懒腰,食物解决了,一切都好说。
“老板,结账。”
离开了面店,王俊凯背着吉他继续在路上溜达,老店还是那家老店,依旧六块一大碗,吃的他有点撑,刚好溜达消食。
“哼哼哼~~~”
慢慢的溜达在路边,王俊凯看着街边夜晚的繁华,多久没这么安静......
“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“妈......诶?”
王俊凯懵逼的站在马路上,捋一捋。
一辆黑色面包车。
在他身后狂按喇叭。
然后路过他的身边。
打开窗户。
王俊凯戒备。
黑色的一团从眼前划过!
“......诶?”
王俊凯懵逼的看着加速开走的车,懵逼的抱着手里的包,懵逼的低头打开一看......
“卧!槽......”
硬生生的憋回了这一句“感叹词”。
这是一包百元钞票啊!
这得!
呃......
啊......
多少钱啊!
“围殴——围殴——”
处于震惊状态中的王俊凯,完全没有发现身后一大波警笛正在袭来。
“嘿嘿~~”
嘶哑可怖的声音回荡在脑子里,王俊凯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