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4

装修豪华的情人餐厅。
暧昧的光线,暧昧的隐约,暧昧的人。
“走吧。”
带着王俊凯来到餐厅,张一山披上了外套,自然而然的搂住了王俊凯的肩膀。
这里人来人往,都是搂着伴的。
王俊凯乖乖的没有挣扎,他以前也跟着张一山来过一次,不过那是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张一山那时的心情可能更趋近于......戏谑

“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
反正之前也开过口了,王俊凯也不想憋着自己的好奇心,干脆的问了出来。
“吃饭咯。”
张一山回答的也干脆,整个人倚挂在王俊凯身上,王俊凯不像几年前还在青春期一样,已经隐隐比他高了一小截。
“哦。”
王俊凯小小的在心里打了个哈欠,无聊。
·
·
“没胃口?”
张一山慵懒的倚在饭店放置着柔软靠垫的椅子上,还不正经的敲着二郎腿,眼睛一直盯着王俊凯的脸看。
“你看什么?”
这种感觉就像不吃饭好好的坐着,却有一只苍蝇非得往你脸上“嗡嗡嗡”。
“看我家小宝宝,还不行啊?”
看见王俊凯有回应,张一山乐。早知道这样有用,之前还抽烟有烟味“诱敌”?早一直盯着我们小宝宝的脸了,还算是给自己的福利!
“恶不恶心。”
王俊凯忍不住嘟嘴,包子脸气鼓鼓的,看起来就很好捏......啊呸!很软很萌!
“看自己小宝宝还恶心?”
张一山继续开心,嚼着牛排就仰着翘起了二郎腿,端着红酒灌了一口,砸吧了砸吧嘴,一副地痞流氓的样子。
“=_=”
王俊凯默,面无表情的眯起眼睛,打量着张一山。
黑色的外套大敞着,露出里面紫红色的骚包衬衣,衬衣的扣子也没有扣好,麦色结实的胸膛也一览无遗,还有一个黑色半隐的纹身。
下半身是黑色的西装裤,金色缝线的腰边和裤脚,唯有逼格二字才能完美形容。
但是配上上半身,就只有骚气两个字,才是真谛。
打量完,王俊凯深吸一口气。
mmp
王俊凯为什么这么小流氓的样子,还是帅的?
“小凯宝宝。”
张一山沉静的注视着王俊凯,脸色是至今为止都少有的认真。
举着红酒杯,张一山低头,晃了晃酒杯,嘴角别扭的挑起一抹不正经的笑容。
“我可是对你最好的人了。”
“嗤。”
王俊凯忍不住冷笑,又是这句话。如果给了温暖再抛弃算是“好”,那他也还差点,可没有人能比的过那两个人。
“诶诶,嗤什么啊,我可是......认真的在跟你好好说话。”
张一山说着话顿了一下,抿了一口红酒,脸色已经沉了下来,说话的声调还是熟悉的京片子,语气却有些阴沉。
饶是王俊凯曾经见过这样的张一山,一时间也有点反应不过来,毕竟就在一秒前,眼前这个像是在教育下属的人,还在跟他嬉皮笑脸。
这就是真正的张一山吗?从来没有把他放在心上......
王俊凯觉的,他能待在张一山身边几年那么久,可能是一直以来他的反应都很有意思,肯定很合张一山打发时间的心意吧......
一时反应不过来的怔楞让王俊凯没有说话,微微低着头,倒有点怕了张一山的样子。
不过从某一个角度来说,他真的是怕了张一山了。
“老傅!”
张一山没有管王俊凯回不回神,放下酒杯站起来拍了拍衣服,向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一个中年微胖男人伸出手,一脸的热络又带着点谄媚。
“哎,小二。”
名为老傅的中年男人,身材富态,王俊凯知道,跟张一山熟悉的人都是混黑的,但是眼前的男人却意外的带着浓浓的书卷气。除了他身后跟着一个棕发凹凸有致的美女,可能有一点相似,其他完全跟张一山这一群不搭边。
王俊凯坐在位置上,脸上又恢复了面无表情,打量着老傅,他也摆不出什么表情了。
“你也来吃饭,缘分啊!”
“是啊,这么巧啊哈哈哈。”
隐晦的打量,王俊凯有些敏感的察觉,这个老傅明明是在跟张一山说话,注意力却......放在他身上?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