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💘

【xback】

【山凯】边缘 3

“小凯。”
就在王俊凯沉浸在回忆与现实交错中的悲伤时,耳朵边突然被哈了一口热气,声音是张一山熟悉的京腔压低,带着点抽烟后的沙哑。
王俊凯无意欣赏这一瞬间的性感,被吓的抖了一下。
“你怕我啊?”
张一山做到了王俊凯身边,伸手揽着他的肩膀。
“我对你这么好,你就忘了啊?”
张一山的语气带着点苦恼,小孩一样挠挠头,手里把王俊凯揽的更紧。
“哼,你对我可真好。”
王俊凯冷笑一声,没有试图挣脱张一山的胳膊,他比不过他的力气。
“那是啊。”张一山听见王俊凯的声音,咧开嘴就笑,因为长时间不说话,王俊凯本来是清澈的少年音,这下居然有点小性感。
不过,他以前倒是经常用的别的方式,听到王俊凯略带沙哑的声音~真是怀念~
“小凯宝宝啊,你可要记得我是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啊。”
光想象张一山就荡漾了,蹭了蹭王俊凯的脑袋,捏了捏王俊凯的包子脸,肉肉的真好捏~~
“你别捏我。”
王俊凯皱眉,虽然没有太抗拒,但是他不想让张一山觉的他很好、说、话!
“嗯嗯嗯。”
听话的收起捏脸的手,张一山的手向下伸去,贴着王俊凯的耳朵又吹了一口气,“那我捏这儿?”
“你干嘛!”
王俊凯被张一山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“崩”的弹了一下,张一山没想到王俊凯反应这么大,只来得及伸手护着王俊凯的头。
真·“嘣”的一声后,王俊凯没什么事,张一山倒是捂着手疼的吱哇乱叫。
“哎呦我的小凯宝宝诶。”
王俊凯僵硬的坐着,本来因为张一山护着他有点而砸到手有点心疼,这下也僵住了。
“我不就是想把脚抬下来吗?你看看这,弄脏了等你把腿放下来,不就沾上土了吗?哎呦我好心被当驴肝肺啊!”
没有等来王俊凯的顺毛,张一山不高兴!
“不是故意的......”
虽然知道张一山就是故意这么叫的,但是他的表情好像真的很疼的样子......
“吹吹。”
张一山心里乐,表情痛苦,语气哀怨又委屈,活脱脱的影帝啊。
“......”
看着张一山伸到面前的手,王俊凯有点犹豫,吹了不就示弱了吗?可是手指好红啊。
“嗯~~”
张一山像小孩子一样不张嘴,光哼声,晃了晃王俊凯面前的手,一定要他吹。
“......”
“嗯~~~~~~”
张一山心里有点小失落,小凯宝宝不好说话了。
王俊凯不是别人,是曾经最熟悉张一山的人,他的小失落别人看不出来,但是曾经这是出现的很频繁的神情,“......呼......”
吹就吹吧,鼓起脸颊轻轻的呼了一口气,王俊凯有些紧张无措,身体前倾,胳膊撑在座位上,小肉手有点紧张的搓来错去。
“唉......”
被顺毛了。
张一山没有闹腾,安安静静的感受手指上的凉风,这也是他熟悉的。但是......
张一山的眼神幽暗,看着王俊凯表示着紧张的双手,他......不,不会错。

评论

热度(26)